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我们的十年不说再见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想当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毕业已十年!在树大迎来第32个校庆日之际,已毕业十周年的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032班同学们回母校相聚,追忆往昔,重叙旧情。

2016年11月5日,视传032班的同学们陆陆续续从省内外各地赶来,甚至有一位同学为了相聚,带着两岁的宝宝从俄罗斯飞回来。同学们与班主任、辅导员一起召开了别开生面的班会,各自介绍了毕业十年走过的人生历程,共话同窗深切情谊。有同学感叹:“同学们,真的,不联系,不代表不想念。这十年,生活中碰到很多杂事,都能联想起曾经的我们。默默的想你们哦,所以这次看到大家,真的非常亲切。有种家的温馨感,感谢生命中有你们!”

班会后大家参观了母校校园,走访了当年自己住宿的宿舍楼、上课的教学楼,参观了美术馆,追忆当年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处处留下大家靓丽的身影。这一次相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情谊,“这次一路走来,每看到一位同学,心里都会激动一下,每走一个同学,心里又多一份失落。你们,不仅仅是同学,也是我的青春。只要我们在一起,我就还可以是当年那个年轻的我……” 我们的十年不说再见!

上一条:12届校友带团队回校交流

下一条:校友企业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来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