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友企业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来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6-04-15   作者:ZGY   来源: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校友企业——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志坤、执行导演何君来艺术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意向。

 洽谈会开始前,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接见了校友企业代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合作、共融共进”的原则,充分利用学校、企业的资源,加快应用型院校、专业的改造,在互盈互利的基础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卢少夫院长表示,通过此次的深入洽谈,将有利于促进艺术学院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好为创意产业与动漫产业发展需要服务。

 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以影视广告、动画制作、动漫衍生产品设计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拥有一支包括原画设计部、分镜部、前期道具制作部、中期拍摄部、后期影视剪辑部、产品影视广告部等成熟稳定的专业定格动画创作团队。先后被评为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佳团队和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

上一条:我们的十年不说再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