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勇担使命,砥砺奋进——毫末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校史教育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陶伊娜   来源:    浏览量:

5月17日清晨,毫末书院师生齐聚操场,站在旗杆下,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毫末书院院长赵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毫末书院副院长刘波永、家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及毫末书院有关老师出席,升旗仪式由毫末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徐冰洁主持。

本次升旗仪式以“知校史、明责任,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开展。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前,刘波永代表学院宣读了毫末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任命,随后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全院师生齐唱浙江树人大学校歌。




国旗下,赵院长的寄语、郑书记的微党课更是让同学们明白了自身在新时代被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国歌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场上各位老师、同学立正、行注目礼。赵院长以“党的关怀激励我们奋发学习、报效祖国”为主题,向全体同学做国旗下讲话,他回顾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视察我校时对我校办学的肯定、历届领导对树大成长的关爱,并提出我国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需要同学们努力学习、勇挑重担。



郑书记重温了我们的校史,一起缅怀我们树大永远的名誉校长王家扬先生,给我们上了一次国旗下的微党课。她讲到,为了建设树大,王老时常自己掏钱筹办、考察,积极向社会争取资源办学。树大的发展,也正是王老“立德树人、为国植贤”不懈追求的生动写照。她希望我们全体同学们锤炼品德,勇于创新,认真学习,健康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一名“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新青年!



物联网191班的洪庆乐同学代表毫末书院团学组织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自觉肩负使命,做新时代追随者”、“积极投身实践,做新时代奋斗者”、“不畏艰难险阻,做新时代逆行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树大创建37周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希望我们全体同学积极响应毫末书院团学组织发出的倡议,明白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所承担的历史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我们的青春和汗水!


上一条:学习消防知识,创建平安书院——毫末书院举办消防安全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毫末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暨“好学、好习惯”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