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党史,做先锋,强信念——艺术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谢汇   来源:    浏览量:

迎着朝阳,踏着春晖,2021年3月22日,艺术学院在拱宸桥校区田径场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桂玉老师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7点2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洪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们敬礼仰注。



此次国旗下的讲话中一是强调面向全院师生传递全面开启参与“学党史迎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在2021建党百年之际,希望每位同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个人擅长,找到自己的艺术表达方式,将“美育人心,艺塑人行”美育功能向社会传递,为建党百年献礼。二是要结合学院优势学科特点,将在6月底举办“2021庆祝建党 100 周年百年百画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展”。学院官微已推送:“理想照耀中国——建党百年华诞艺术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上周,学校官微推送了“树大举办摄影大赛啦”,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与我院共同举办名为“春之声·劳动美”师生摄影大赛。结合全年“课程思政”学习教育主题,按月推送优秀设计作品。清晰传达我党百年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彰显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艺术学院“为美好生活而设计”的担当与责任。强调了青年学子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上一条:毫末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暨“好学、好习惯”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毫末图说“书院制”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