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踏浪前行——艺术学院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快团学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两校区团学一体化共融发展。10月14日晚17时,共青团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杨汛桥校区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及学院领导、嘉宾,各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6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进行的是大会预备会议,大会筹委会依次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各项组织工作安排认真负责、秩序井然,经现场代表审核后全数表决通过,大会顺利进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致开幕词,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郑书记立足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对学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在服务学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富有特色的活动认真贯彻学院“美育人心艺塑人行”育人理念,积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能够继承和发扬艺术学院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一如既往的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校团委副书记黄洁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就艺术学院团学过去一年来在校园文化活动、科技竞赛、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对艺术学院团学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她希望艺术学院团学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完善自身组织建设,总结以往经验,凝练学院品牌文化。新一届团学干部要勇于吃苦、勤于实践,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在同学们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短暂的休息后,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始。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记票人名单。紧接着,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团学候选人富有激情的竞选演说把大会气氛推至高潮。在听取了24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说后,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经过紧张的现场计票工作之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委员11人,学生会委员9人。



最后,毫末书院副院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杨铠致词,他对书院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已经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寄予厚望。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永致闭幕词,他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委员提出要求,号召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升素质,为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并结了大会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大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艺术学院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是两校区团学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开端。大会的举行,不仅为学院团学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进一步团结了学院广大学生干部,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定会以此为新起点,热心为同学服务,奋勇进取,共同进步,积极主动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艺术学院团学工作会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艺”气风发 青春澎湃——艺术师生在校第27届运动会上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下一条:浓墨重彩 满“新”欢喜——毫末书院喜迎2020级艺术新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