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抗击疫情】艺术学院党员在行动收到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胡佳莹   来源:    浏览量:

近日,艺术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茗山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投身社区防控一线的学生党员志愿者金嘉璐同学以及对浙江树人大学的感谢。感谢金嘉璐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的志愿精神,为社区的抗疫工作做志愿服务的热心互助行为,感谢学校培养如此优秀的学生党员。





金嘉璐是环境设计(景观)161班的学生,也是艺术学院一支部的预备党员。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自卫队”,在家乡成为了一名乡镇防疫志愿者,负责检查出入人员的通行证,登记外来人员与车辆信息,走街串巷做好过往群众的疫情防护宣传,提醒他们戴好口罩,还积极参与村内重点区域和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等。

二月的风凛冽似刀,四面都有寒风肆虐,但她并没有埋怨退缩,努力克服环境的艰苦,毅然坚守在岗位上,用自己的青春守护着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她良好的表现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当地居委来信对她的工作和浙江树人大学的培育表示感谢。



收到这封感谢信,金嘉璐同志表示很意外,觉得只不过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她表示,将把这份肯定化为动力,并将一如既往的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嘉璐同学在寒假服务于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有一个多月,从没有发朋友圈宣传自己,也没有向学院主动汇报他的志愿服务。她的默默值守,无私奉献的志愿行动故事就是我们身边的感动事迹,也是我们学习的典型榜样。

上一条:真情服务展少年风貌 团结协作创美好未来——艺术学院毫末书院组织志愿者助力2019级学生返校

下一条:【抗击疫情】拒绝野味!以“艺”抗“疫”,我院“硬核”团员青年在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