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迎五四,颂青春——艺术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五四灯塔班团评比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充分发挥班团组织在引领、服务青年学生的成才堡垒作用,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气氛。3月28日,艺术学院“弘扬五四精神”五四灯塔班团评比汇报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姬海宁,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波永以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6、2017级各团支部委员到会参观学习。



经过前期班团申报、资格审核,22个申报团支部中,最终有7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汇报会。汇报共分为2分钟视频展示、5分钟现场品牌特色展示两个环节展开。



在视频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分别从班团组织建设,团日活动,团青印记手册,优秀课堂、文明寝室创建,支部堡垒指数,作用发挥等方面就班团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在现场品牌特色展示环节,除了演讲、情景剧等传统表现形式以外,也有展现专业特色的课程作品展,青春心向党灯光秀等特色表演。环境设计(室外)173团支部的《五二五八“我爱我班”》,模拟轻松活跃的课堂学习氛围,结合专业特色的现场展示,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感受到他们青春和富有活力的激情;动画(游戏)171团支部的小品《五官争功》,则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环境设计(室内)171团支部的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则向我们说明青年只有把个人命运与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才有真正的人生前途;环境设计(室内)161团支部《五四灯光秀》则让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人的政治追求和坚定信仰,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种子扎根心中,萌芽,成长。各班团的精彩展示,使我们不仅看到了艺术学子的青春活力,还看到了他们积极进取、勇于追求的精神品质。精彩纷呈的汇报,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获奖团支部

院“五四灯塔班团”团支部:

环境设计(室内)161团支部

工业设计171团支部

环境设计(室外)173团支部

动画(游戏)171团支部

院优秀团支部部:

环境设计(室内)162团支部

环境设计(室内)171团支部

环境设计(室内)172团支部

上一条:栉风沐雨 研路有你

下一条:不负卿春,砥砺前行——艺术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