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助力五水共治 共建美丽杭州——艺术学院暑期实践小分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作者:沈刘东   来源:    浏览量:

近日,艺术学院暑期实践小分队走进江干区钱江新城核心区四季青街道城星社区开展了“助力五水共治 共建美丽杭州”暑期实践活动。

根据城星社区工作安排,实践队员们身穿志愿者马甲积极投入,分批次参与了“五水共治”活动。一是参加在来福士举行的“助力五水共治 童力童心童行”“五水共治”亲子主题活动。二是参加社区新塘河巡河和水质监测活动。三是到社区辖区单位和公共场所分发社区和树人大学自行设计印制的五水共治宣传资料和宣传小扇子。四是进行社区暑期青少年五水共治讲座。五是参与“创想碧水蓝天”青少年绘画摄影比赛。六是配合社区开展五水共治墙绘设计与绘制。

通过实践,学生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自身对“五水共治”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实践能力,将爱河护河人人有责的理念植入心中,为剿灭劣V类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五水共治”没有终点,学院将以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为契机,同四季青街道城星社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结合艺术生的特长,通过大学生志愿者实践基地的形式开展各种活动,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

上一条:传承工匠精神 弘扬精湛手艺——第三届“艺创·艺卖”服饰品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艺术学院第二届消防趣味运动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