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毅行护河”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4   作者:沈刘东   来源: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关于高校工作应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开展的精神,3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及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开展了“毅行护河”活动。整个活动共耗时3个半小时,徒步约8公里。

队伍从学校出发,途经运河广场、登云桥、大运河东岸、富义仓遗址、德胜桥、朝晖桥等最后到达西湖文化广场。一路上大家一边观察周围环境及运河水质,一边捡拾路上行人滞留的垃圾。过往的居民和游客对队伍的行为纷纷表示赞赏,还有居民主动为师生团队指明垃圾的方位,方便清理。

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毅行护河”活动。过程中,师生们不仅领略了京杭大运河的美丽景色,也深刻体会到“五水共治”给运河水系带来的改变。活动大大加深了大家对运河的热爱,宣传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后续学院还将对“毅行护河”活动路上收集的详细数据进行统计,提出意见后反映到相关部门,以实际行动为“五水共治”献力,让“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保护运河 加我一个——艺术学院环境设计154班团支部参加普法条例宣传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全国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好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