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全国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10月24日,团中央学校部与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合作开展的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宣传活动圆满结束。由我院张纯和毛萌彦老师带领的“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文明新风尚”社会实践项目在遴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入选了全国暑期最具影响300个好项目。

此次活动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活动通过对优秀成果进行展示与交流,向全社会宣传了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开展基层服务的向上精神。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文明修身 你我同行”主题摄影大赛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两美浙江我践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