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学院志愿者参加第五届全国菊花精品展暨杭州市第三届菊花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者:吴彬   来源:    浏览量:

10月30日第五届全国菊花精品展暨杭州市第三届菊花艺术节开幕式在杭州植物园隆重举行。杭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建庭、杭州园林文物局局长刘颖、中国风景园林协会理事长陈晓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艺术学院4名志愿者作为高校志愿者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开幕式。

2012年菊花艺术节围绕“菊花与文化”主题展开,是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具体承办,各区政府、市文明办、市西博办、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市风景园林学会杭州植物园共同协办。其中,各区护绿使者大队、高校护绿使者大队分别承接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

早在10月28日,杭州市绿化管理站负责人为此次承接志愿服务的单位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培训,重点就菊花品种,展示寓意,服务要领,突发预案防备等方面进行传授与解答;开幕式当天还带领志愿者代表分赴各个展区实地走访,时时强调服务当中的注意事项,如始终面带微笑,如何进行交通引导,遇到突发事情紧急处置,工作交接等细节,让与会的代表们无不感慨此次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在随后的展期里,艺术学院49名志愿者将奔赴各展区为此次菊花展贡献一份力量。

承接2012年菊花展志愿服务工作是艺术学院本学期着力开展的“志愿服务月”的一项重大活动,是发扬“走到哪,我们都是志愿者”服务理念的重要契机,也是进一步展现我院在专业志愿服务上的重要平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积极准备,力争以最好的形象、最佳的状态迎接来自各地的游客。






 

上一条:发掘优秀典型 启迪自我教育

下一条:2012年在杭高校艺术类学院学生会主席论坛在我校艺术学院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