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城市文化墙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美术馆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10点,第三届中国城市文化墙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美术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佳宾有浙江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卫中、杭州市委办公厅生活品质研究评价中心主任李勇、浙江省高校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孔耘、浙大城市学院创意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马青、杭州大可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奇和我校领导章清、王军、陈新民及校办、现代服务业学院的领导。颁奖典礼由卢少夫院长支持。

本次大赛自2011年8月份开始向全国征集以“我们的价值观”和“水生命之源”为主题的作品,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9家院校和设计公司的901件参赛作品,经过两轮的初评和终评,产生了42个金银铜奖和优秀奖和5个最佳组织奖。其中,《咏竹》、《文明用语》两件作品获得最终的金奖。与会的领导与佳宾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各类证书。

会上陈新民副校长对于艺术学院通过十余年的不断建设,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创意设计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艺术学院依托专业优势成立了浙江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设计艺术与墙文化传播研究所,以“文化墙” 这一最为普通而又具特色媒介平台,开展艺术传播文化,设计改变生活,展现艺术设计的创意和引领未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艺术学院从2007年开始成功举办三届中国城市文化墙大赛,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出席颁奖典礼的媒体有:浙江日报、杭州日报、浙江在线、今日早报、青年时报、杭州电视台一套等。

上一条:阅读千年古运河文明 绘就未来新拱墅辉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