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应邀担任2018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终评评委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段盛华、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2018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在浙江温州科技馆隆重开幕,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受邀担任国际评审团终评评委,参加了评审工作。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公认的专家担任此次双年展的终评评委,包括台湾设计联盟理事长林磐耸教授、日本工业设计协会主席田中一雄(Kazuo Tanaka)先生、芬兰拉赫蒂海报三年展主席佩卡•洛里(Pekka Loiri)、澳大利亚优良设计奖创始人、主席罗伯特•蒂勒(Robert Tiller)、韩国工业艺术家协会(KIAA)会长白金男 (Baik Kumnam)教授、韩国国家形象设计师、汉城奥运会设计师金炫(Kim Hyun)先生、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冈本滋夫(Shigeo Okamoto)教授、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曹方(Cao Fang)教授、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芬•尼嘉德(Finn Nygaard)先生、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院长吴小华教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张凌浩教授、AKQA(雅酷广告)执行创意总监、美国Nike全球视觉影像创意设计总监Eric Cruz 先生等大咖。

 

 

卢少夫院长除担任竞赛单元终评评委之外,还受邀担任“设计大师对话企业家”圆桌论坛主旨演讲嘉宾、国际设计高峰论坛的学术主持。工作期间,卢少夫院长向国际评委介绍了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办学成果,并邀请各位国际评委有机会访问浙江树人大学。

 

 

据悉,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承办,旨在展现和推广先锋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设计表达,注重探索艺术设计的实验性、交叉性色彩,重点关注实验性设计、新媒体设计的最新发展,以专业的前瞻性、高标准的国际评委选择、严格的评判标准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水准的设计展览。

此次双年展以“设计之善”为主题,设四大展览单元、一个国际设计高峰论坛、两个圆桌论坛、四场知名设计师创作分享会。实验性设计展和文创设计展是竞赛单元累计展出包含平面、数媒、工业设计、现代手工艺、文创设计等多个类别的作品500余件。此外,该展览作品还将在浙江杭州、意大利普拉托市进行巡展。

 

上一条:英国林肯大学David Bramston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8“定格•新梦想”中国青少年定格动画教育发展暨“产教融合”学术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