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际新锐设计师周”系列报道之二——荷兰平面的幸福-赵学亦

发布时间:2014-05-27   作者:叶迎   来源: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由荷兰中荷作用基金会主席、旅荷华人新锐设计师——赵学亦先生出席“国际新锐设计师周”论坛系列专题讲座“荷兰平面设计2014研究报告”,讲述了《荷兰平面的幸福》,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加。

本次论坛地点在树大美术馆,暨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探索展杭州站的展览现场,艺术气氛浓厚。赵学亦先生的研究报告围绕荷兰平面设计及新媒体、新科技的出现,平面设计身份需要重新定义,介绍了荷兰设计师并不局限于平面设计范畴,而是大胆涉足与挑战艺术、广告以及研究领域,从而开辟出一个无所不能的创作空间。另外,在讲座中,赵学亦先生也以一些其个人的设计作品为例,来启发学生,如海报、书籍、视频、装置、交互设备等多种不同媒介的呈现方式,以较为丰富性和层次感,提高学生对平面设计的兴趣与认知感。学生对此兴趣盎然,积极提问,场面气氛活跃。赵学亦先生新锐的观点和精彩的演讲,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一些更深层的意义和启示。

上一条:“国际新锐设计师周”暨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探索展•杭州站开幕

下一条:“国际新锐设计师周”暨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探索展•杭州站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