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际新锐设计师周”暨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探索展•杭州站开幕

发布时间:2014-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国际新锐设计师周”暨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探索展“杭州站”,于2014年5月23日在浙江树人大学美术馆隆重开幕,展出作品来自19个国家,近百幅专题设计作品。出席开幕仪式的有北京、上海、河北、江苏、浙江等国内各设计类高等院校专家和意大利、荷兰等国际新锐设计师。在开幕仪式上,浙江树人大学纪委书记王军书记致开幕词,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探索展学术顾问李中杨教授、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切萨雷•蒙切利以及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等专家也致词,发表了精彩讲演。

王军书记致开幕词

本次展览学术顾问李中杨教授致词

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致词

本次展览在浙江树人大学美术馆与杭州西湖当代美术馆举行,展览持续至6月3日,全部对外免费开放,让学生、社会各界设计爱好者以及市民朋友能更好地参与活动周项目。同时,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依托本次展览,开展了“国际新锐设计师周”年度学术系列活动。进行荷兰、日本、意大利、美国、德国等一系列的最新平面设计专题讲座。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美术馆展览现场举行了一场有关“设计教育与设计未来趋势”为主题的开放式座谈会。会上,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在对于该主题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交流,让社会各界能够更多地了解国际教育与设计教育的发展现状。现场互动交流,针对性强、学术气氛效果好。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影视频道、浙江经视等媒体和宝藏网视线、设计同盟、中国设计之窗等网站也相继新闻及专题报道。

http://www.cztv.com/videos/player/2613820.html

http://v.ku6.com/show/WAc1ON3zgRVLCk4GNJDeZg...html

上一条:“国际新锐设计师周”系列报道之二——荷兰平面的幸福-赵学亦

下一条:“国际新锐设计师周”系列报道之二——荷兰平面的幸福-赵学亦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