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虞光云   来源:    浏览量:

为营造学术研究氛围,调动我院教职工申报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积极性,5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了校科研处副处长胡峰俊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指导”的讲座,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晓敏教授等教师也专程来听习。

胡处长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课题申报与评审经验,就“如何高质量写好申报书”展开了详细的经验传授。结合艺术学科相关课题的选题切入点,申报撰写的基本思路、研究内容、立项依据、研究方法、特色与创新点、项目团队的构建、细节规范等结合艺术学科的相关课题及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阐述,分析撰写规范和技巧。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平时应多积累,多申请、多尝试,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与能力。

此次讲座教师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一致好评,并希望能举办多次辅导。通过此次讲座,唤起老师们对于科研项目申报的欲望,明确了申报材料的撰写技巧,初步有了申报的选题方向,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氛围,提高教职工科研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艺术学院邀请图书馆进行“文献资源检索与利用”讲座

下一条:增强科研意识,提升学术水平---艺术学院举行科研培训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