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连续三年蝉联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陈金平   来源:    浏览量:

在近期结束的2021年“喜马拉雅增材制造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通过激烈的复赛在线答辩,我校艺术学院学子的作品1348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的优异成绩

近三年艺术学院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获奖成绩

竞赛时间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2019

1

--

5

2020

1

1

6

2021

1

3

5

其中由产品设计专业陈金平老师指导的危雨欣同学作品《共享肩颈按摩仪》获得一等奖,陈金平老师指导的张淏婧同学作品《乐途--亲子高铁车厢设计》、叶晓老师指导的郭斌富同学作品《“衣气呵成”差旅便携干衣机》、姚雯吉老师指导的周小雪同学作品《安全小助手 防偷拍探测器》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获得成绩无论在获奖质量还是数量上均创我校历年新高,位于同类院校前列。这是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连续三年获得省级学科竞赛一等奖,成绩呈现逐年递增趋势,这与近年来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竞赛组织等工作密不可分。


  本次比赛以“旅”为主题,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准备,历经主题分析、概念发散、方案草图到电脑效果图绘制、模型制作、宣传视频编辑、答辩演示等各个环节,跨越从初赛到复赛将近6个月的竞赛周期,最终获得佳绩。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 艺术学院举行省一流专业建设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