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队伍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包卓怡   来源:    浏览量:

4月18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启动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林涛副院长主持,各教学系主任及院教学管理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启动会上,林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概况及展览场地有限、时间短等问题,希望与会人员能广集思益,合理协调,办好办成功这次展览,为2023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书写一个圆满的句号。各教学系结合本系实际情况,就展览的顺序、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确定最终展览方案。为了确保此次毕业展览能够稳中有序地开展,林涛副院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学生毕业展览作品要按时提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布展;二、各系答辩时间与展览时间要统筹协调安排,避免出现冲突。

会议最后,林副院长表示,此次展览是疫情开放后的第一次展览,希望各系主任能在系的层面再次要求每位指导教师积极督促学生,并与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同心共力将本次毕业展览做好。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四次工作交流座谈会---产品与工业设计系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