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队伍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工作交流座谈会---环境设计系篇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董素娥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距离了解每一位教师心声,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拱宸桥校区共享空间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次专场工作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郑桂玉,教学副院长林涛、办公室主任董素娥、环境设计系专业负责人李安、及全系教师出席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宣读了环境设计系新管理团队成员名单,由石昆鹏任系主任,程银、楼五艳任副主任。石博士负责环艺系整体工作,程老师协助石博士做好系内其他工作,楼五艳老师负责行业学院光环境相关工作。然后,对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系主任的洪越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教授出席会议。

环艺专业负责人李安老师表示会全力协助石博士做好系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李老师说环艺系现在人丁兴旺,系里男女比例,学历、年龄比例都比较合理,希望在石博士的带领下,环艺系的发展可以一天胜似一天。石博士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系里各位老师的信任,他表示担任系主任对他来讲压力,动力并存,希望可以通过全系教师的努力,推动环艺系的发展,促进学生就业,教师在科研,教学上都能节节向上。程老师回顾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希望大家配合做好系内工作的同时,科研方面也能稳步提升。楼老师讲了行业学院前期工作及目前状况,并感谢环艺系各位教师对行业学院工作的配合,希望今后也能得到学院、系里教师的支持,在石博士的带领下可以做的更好。参会教师就目前两校区教学中存在的交通、22届学生就业情况反馈、23届毕设展开、专升本学生学缘、参加竞赛、论文发表、课题申报等进行了交流。

郑桂玉书记指出,为了更加直接的了解每一位教师在生活上、工作上需求,学院以系为单位展开座谈会。并对与会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与建议:一、学院对系工作非常重视,环境设计系微调系管理人员,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石博士工作,协作完成系内工作;二、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也是申硕工作的关键年,环艺系要团结协作,争取完成高质量科研项目;三、要以光环境班为依托,结合团队优势,发挥团队力量,打造环艺特色;四、要积极参加“为美好生活而设计,携手共庆二十大”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三次工作交流座谈会---视觉传达设计系篇

下一条:学党史,拓视野,悟思想,创形象——赵燕院长率团考察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