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队伍 >> 正文

杭州电视台《大家说画》栏目采访我院副院长林涛博士:用绘画记录生命和思考的过程

发布时间:2018-02-26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寒假里,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家说画》栏目组来我校采访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制作了纪录片,并于2月24日和3月3日分别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大家说画》是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的一档专题介绍当代著名艺术家的艺术主题节目。其目的是把艺术创作领域卓有成就者介绍给大众,以期达到普及审美的艺术体验。此次纪录片主要是介绍林涛博士用绘画的形式语言记录对关乎生命主题的思考过程。此栏目每周六晚22:34分播出。

采访中,林涛博士主要谈的是他自2008年英国留学回国后,来树大工作的九年来的艺术创作历程。主要围绕他艺术创作的审美与审美之后,古典艺术在当代语境下的新的形式语言的发展与延续,以及艺术创作与生命体验之间关系的思考。林涛博士在艺术创作上的真诚态度与严谨风格,这与他在工作中的作风是一致的。

此次采访分别在杭州电视台、雅昌艺术网和腾讯视频播出,它不仅能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熟悉的林涛博士,也更让我们了解到他在艺术创作上的成就,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强大的专业教师师资水平的风貌。

媒体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MjAxMTUzNA==&mid=2456134366&idx=1&sn=9078277aa39f6b293b5cc56415f63554&chksm

上一条:“漆”话中国,“艺”传四方——艺术学院副教授、我国著名漆艺家连旭云女士在美国耶鲁大学发表主题演讲

下一条:艺术学院卢少夫院长受聘为江西省职业院校师生设计作品大赛终评委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