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方兴未艾--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影视与动画系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施政   来源:    浏览量:

五月花季是自然的馈赠,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系2023届的同学们也在这个特殊的花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设计展。

影视与动画系教师代表赵熙老师给学生寄语:在这个五月,同学们系好了艺术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人生中最美好的开端留在了树人园。今年的毕业设计汇集了影视与动画系两个本科专业方向同学的作品,有影视动画、游戏美术、插画与漫画、绘本、微电影等。

展览现场(展出有动画、游戏美术、插画与漫画、绘本、动漫衍生产品等)

所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它们或许还不够成熟,某些作品还留有清晰的探索痕迹,但这些作品呈现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艺术思考,是他们在学院努力求学的见证。

毕业班汪翔、程鹏二位学生参与制作的杭州漫禾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的原创动画作品《武神主宰》第329集已在腾讯视频播放。毕业展既是影视动画系教学实践的检验,也是学生在校学习的总结,更是从起点到终点,从终点再到起点的新的开始,它应是有无限可能的一种开放形态,一种充满活力的生长关系,方兴未艾。

影视与动画系


图:董钰   文:施政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环节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方兴未艾--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工艺美术设计毕业设计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