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方兴未艾--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产品与工业设计系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叶晓   来源:    浏览量:

艺术学院产品与工业设计系2023届毕业设计以健康·智能·医疗·文创为毕业设计主题,融合了情感化、可持续生态发展、传统文化创新、新智能等理念,全面呈现同学们在整个学业阶段设计探索过程的积累与成果。该系一直注重对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设计理念与创新品质、艺术感悟力、数字艺术表现能力等多方面的培养。

本次毕业设计展览,即是对教师四年教学成果的验收,也是同学们四年学习的成果总结;是大学本科学习阶段的终点,也是步入下一人生阶段的起点。方兴未艾-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以今天的毕业设计展为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关心社会问题、关注传统文化、关怀弱势群体、探索前沿未来、发挥设计向上向善的作用,凸显设计师的担当精神,用设计力量传递美好与希望。

上一条:方兴未艾--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工艺美术设计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亮梦想·思创意·我行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杭州站走进浙江树人大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