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亮梦想·思创意·我行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杭州站走进浙江树人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4月9日下午1:3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赛,创意星球大讲堂杭州站在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开讲。此次活动在我校拱宸桥校区举办。出席活动的有艺术学院院长赵燕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学院奖组委会代表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李建强先生、创意演讲嘉宾虫思文化创意管理员印标才先生、命题企业方代表以及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教师代表。讲座活动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汇主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院奖为青年们搭建实践的舞台,用欣赏和赞许的眼光看待青年的创新创造,积极支持他们在人生中出彩,为青年成就喝彩,让青年高校学子们令人惊喜的才华和创造力成为驱动中国广告业发展壮大的蓬勃力量,传承信仰、家国情怀。

在活动第二阶段,组委会为“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感谢艺术学子长期对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关注与支持,期待能有有更加精彩的作品呈现。

最后,由拥有30余年广告创意经验和丰富的线上、线下品牌整合营销实战经验,曾任职于李奥贝纳、DDB、盛世长城、阳狮、吉广、奥美等国际知名广告公司的印标才先生做创意讲座。



通过整体活动与红色专项命题分析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方兴未艾--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产品与工业设计系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我校师生赴德国开展包豪斯100周年历史遗产事件与公共艺术策划研习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