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本学期课程展览暨专家评教

发布时间:2012-01-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2月23--2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美术馆及查济民楼举办了本学期的大型课程展览。同时特邀中国美术学院专家评教组在课程展览期间进行专家评教工作,参与课程展览的老师都出席此次评教,并对自己所授课程进行了课程情况简介。

 评教结束后,专家们点评了此次的课程展,对各位教师的教学方式与成果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果的主要实践场所。将课程进行展览,能更直观地反映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教学能力与水平,以及教师对教学的投入时间与精力。而课程作品展览与专家评教结合是今后教学质量与效果展现的最佳方式与途径,同时让教师在无形的压力下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让学生在无形的氛围和感受中不断成长。

上一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千人业师”进课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