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给想象插上翅膀——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梅林副教授在我校开讲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11月8日晚上,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梅林副教授在绍兴杨汛桥新校区为艺术学院的新生进行了专业分流讲座第二讲——视觉传达专业介绍。林涛副院长、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叶迎老师、意大利外籍教师蒙切利(Moncelli)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讲座。

梅林就图形设计的含义、设计元素及属性、图形设计构成等方面做了讲解,从学生较为熟悉的名画切入讲座主题。从画中为新生们引入设计的基础——线和面、图形设计构成及一些浅显易懂的色彩原理,然后慢慢进入一个更深的层次——创造力思维。梅林强调艺术设计应该注重功能第一、形式第二的理念,并注重创造力的培养。他通过自身实际案例引入,倡导学生要富有好奇心、广泛的兴趣、坚定的信念和敢于挑战的勇气。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心中对专业的疑惑,梅林以丰富的经验与实例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小动画,大梦想

下一条:小动画,大梦想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