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中英青年新锐设计师国际联合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与英国林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举办的“中英青年新锐设计师国际联合作品展”开幕式在拱宸桥校区美术馆举行。校党委书记章清教授、英国林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关系部主任Dave Bramstn教授、英国林肯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陈海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对远道而来的英国林肯大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两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英国林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先后有多位知名设计专业教授来学院作学术讲座,双方校领导密切互访,学科互动交流频繁,两校还签订了重要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联展活动为两校师生搭建相互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两校的合作交流。



英国林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关系部主任Dave Bramstn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联展活动促进两校师生交流设计心得、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设计出更优秀的作品。



校党委书记章清教授致辞中,他首先祝贺此次艺术联合作品展顺利开展,感谢为此次作品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双方老师和学生。他指出我校和英国林肯大学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比如两个学校都坐落于自己国家的古城当中、两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规模也很相似,更重要的是我们两校都有可爱的学生,所设计的作品都展现出一种共同的、超前的艺术理念。虽然文化是有差异的,但是艺术是没有国界的。希望通过这样一次艺术的交流,让我们的思想更为相通,让我们的友谊更加长存,让我们的收获更为广大。最后,再一次欢迎并感谢大家,希望联展能给来访的英国师生在杭州留下深刻的印象。



   领导嘉宾为获奖的中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校党委书记章清教授宣布中英青年新锐设计师国际联合作品展开幕,将本次展览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与两国师生参观了双方展出的作品。两校师生相互交流介绍,并向观展的领导嘉宾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创作主旨以及灵感来源,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此次联展展出了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和英国林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精心创作的56件作品,其中31件作品来自英国林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插画设计、平面设计(海报、包装)和交互设计专业的作品。联展代表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迈上了一个崭新台阶,联展作品植根两国文化,体现了两校的艺术发展水平,进一步促进了专业发展,增进了两校友谊,深化了友好合作。


上一条: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系举行学术讲座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走访调研艺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