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二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卢忠敏   来源:    浏览量:

浙江树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师德师风主题会议于2023年5月30日在商德4-204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忠敏主持。

卢忠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师德师风对于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教育的重要性。随后,支部成员就“如何践行师德、提高师风”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师是学生的榜样,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要做到以下几点:1.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言语;2.尊重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不歧视、不排斥任何学生;3.认真备课,讲课认真负责,确保教学质量;4.积极参加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5.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卢忠敏强调了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师德师风建设,自觉践行师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开展师德师风主题会议

下一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建设风清气正院风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