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尚德4号楼206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艺术学院全年党建工作重点。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郑桂玉首先向大家部署了关于切实开展“学讲话精神,办特色名校”的学习活动,号召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视察学校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个人思想政治水平,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廉政教育的底线意识。接着,郑桂玉提出:以党建统领,推进学院发展为目标,结合专业优势做好党建的四个融合机制,统筹做好党建品牌建设的学院行动指南。从五个方面就学院党建发展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讲解:1、强化政治引领,党建统领,推进学院发展:做好第一议题,以专业学科调整支部架构,推进以一带三;2、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推进校园美育文化:“艺起品美,艺起创美”美育理论与美育实践同步协同推进;3、以申硕为目标,聚焦特色,做好调研学习,助推专业学科建设;4、组织好40周年校庆活动,弘扬树人精神和营造美育文化氛围;5、建章立制,聚焦特色凝心聚力提升核心指标。

谢汇副书记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对各党支部的特色品牌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各党支部能以专业党建特色活动迎接40周年校庆。刘波永副书记就学院的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对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的任务进行了细化。

最后,郑桂玉对照艺术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指标进行了分析,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以一带三”的领雁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行动;明晰责任载体,主动谋划创新;发挥专业优势,团结协作推进,共同建设好艺术学院“美育人心,艺塑人行”的党建育人品牌。

下一条:校地共建|柯桥区钱清街道党委一行到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