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循迹溯源学思想——艺术学院毫末第二党支部 赴浙东运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总书记视察绍兴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125日下午,艺术学院毫末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走进浙东运河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内,大家通过观看丰富的展品和听取专业讲解员的细致讲解,深入了解了浙东地区的悠久历史与独特文化。领略了从古至今,浙东人民在农业、手工业、商业等方面的卓越成就,以及在教育、科技、艺术等方面的卓越贡献。

 

特别是通过照片、文献、视频资料,重温了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绍考察时对绍兴的殷殷嘱托。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艺术学院毫末第二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在未来,毫末二支部将继续积极组织类似的学习活动,让支部党员更好地了解本土文化和历史,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美育·艺行-艺术学院与钱清街道枢里村共建美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童心看亚运,逐梦向未来”亚运故事分享会——毫末书院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