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童心看亚运,逐梦向未来”亚运故事分享会——毫末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金佳虹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11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毫末书院学生党支部在杨汛桥校区文化礼堂开展“童心看亚运,逐梦向未来”亚运故事分享会活动。毫末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金佳虹、组织委员周丹阳、毫末书院星火宣讲团和四百余名杨汛桥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王萌萌同学以亚运会三个吉祥物作为切入点,介绍了亚运会吉祥物背后的创作灵感,并科普了亚运会相关小知识。其次,引出了亚运会志愿者这一身份,科普了志愿者的相关标志。王萌萌通过分享自己服务亚运会的小故事以及亚运知识问答环节,激发了小朋友的热情,并把这种服务和奉献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小朋友。

 

为了让小朋友们能更加深刻体会到亚运志愿者的工作,毫末书院党支部精心策划了一场体验式亚运漫画展。此次漫画展共计16幅作品,主要由支部的李佳晶和刘佳艺等同学通过所学的专业知识绘制而成,作品包括13个绍兴羊山攀岩馆场景和3个杭州场馆场景,截取了每个领域的代表性瞬间,通过漫画的形式记录“小青荷”们的辛勤付出,为其留下珍贵的回忆。在展览中,李佳晶同学向小朋友和家长们讲解了展览相关内容,介绍了每幅漫画背后的亚运故事,帮助小朋友们能更好地了解亚运,更直观地了解亚运志愿者们的工作。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热情。

 

此次活动,我们通过宣讲、视频、漫画展等形式,让小朋友们沉浸式体验和了解亚运会志愿者的工作,使小朋友们在熏陶中得到启发与成长。对学生党员而言,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亲身经历,分享自己与亚运的故事,学习和传播志愿精神,每一次经历都是成长。

 

 

上一条:循迹溯源学思想——艺术学院毫末第二党支部 赴浙东运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坚定入党初心 强化理想信念--艺术学院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