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10-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系统地学习“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0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带队,全体教师党员到浙江展览馆观看 “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八八战略”为主线,展示了浙江在这一战略指引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综合展区有“循迹溯源”、“八八战略”、“蝶变浙江”三个部分,通过多媒体、数字化手段,生动地再现了总书记在浙江工作的重要场景和历史瞬间,讲述了总书记在浙江提出的重要思想和理论,展现了浙江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变化和成果。

教师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展览,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深厚情感,对国家和民族的远大抱负,对人民和社会的真诚关怀,对改革和创新的坚定信念。他们表示,“八八战略”不仅是总书记给浙江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也是总书记对全国各地区各部门提出的重要启示和借鉴。作为高校教师,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此次参观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寻忆校史 筑梦未来”艺术学院星火宣讲团开讲啦

下一条: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党建育人品牌建设—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