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党建育人品牌建设—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发挥专业优势,推进党建育人品牌建设,艺术学院党委于9月19日下午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桂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出席了会议。

郑桂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章清关于《以高和实推进名校民办战略》以及学校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为更好的推进申硕攻坚,推进支部建在学科上,学院党委将以聚焦“视觉传达与媒体设计,文化传承与产品设计,绿色建筑与环境设计”三个学科特色建设教工党支部的调整意向,更好的发挥教工党支部在助力申硕和实现名校民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郑桂玉书记部署了艺术学院党建工作重点,提出了结合专业优势,构建“一体两翼三课四协同”的党建育人理念,围绕艺术学院“美育人心,艺塑人行”的党建育人品牌,通过“品美·创美”两大实施路径,做好做实专家名师讲座、博士进书院品美以及课程思政、设计实践、科技竞赛等系列育人活动,双向协同提升“艺术理论”和“设计实践”。

最后,对标校党委书记章清提出的“‘高’的姿态谋事和‘实’的状态干事”,对学院党务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站好工作岗位,做好支部带动系部,党建带好团建,踏实展开美育育人的系列活动,做好宣传推送;3、守好底线思维,把好意识形态,关注舆情动态,确保亚运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上,两位副书记就支部考核细则,亚运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分别做了传达。

本学院首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既是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更是主题教育的改革深化。锚定工作中心,助力学校申硕,以实际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下一条:美育人心 艺塑人行 -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