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明确目标、提早计划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拱宸桥校区査济民楼313室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申硕攻坚”的决战之年。会上,郑桂玉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章清书记提出的党建工作目标和要求。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提出了以下党建目标: 一、以推进“1+X”党员培养加强数字赋能党员发展质量,确保年度党员发展任务 100%完成。二、强化示范引领,培育“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教工支部书记,争取申报省级样板支部1个。三、结合专业特点,以美育文化和乡村振兴为特色,深挖美育文化精神,突出美育文化实践,进一步彰显“美育人心,艺塑人心”的党建育人品牌。

郑桂玉根据以上党建目标,提出了艺术学院党建的重点及详细工作计划。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紧扣主岗主业,抓好支部建设规范,夯实党建基础;三是紧扣主流意识,抓好思政宣传教育,做好意识形态保障;四是紧扣专业特点,加强支部联动,建好样板支部特色五、紧扣申硕攻坚,加强先锋领雁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吹响了号角。会议尾声,所有参会人员就学院的党建工作重点和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和“十四五”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四十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 20 周年。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坚定不移推动学院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推动浙江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尹晓敏向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作宣讲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