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扣好发展党员“第一粒扣子”,413日,艺术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杨汛桥校区顺利开班。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毫末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波永、毫末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委员,9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务主管吕清海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期学员表示欢迎!借此机会,她向本期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培训目标,提高政治觉悟,努力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三是认真参加培训,投身学风建设,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四是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的先进意识,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用自身的行动参与到学校学院建设与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她希望本期学员能够在在理想信念上做表率、在学习中做表率、在行动中做表率、在好学好习惯中做表率,在当下疫情防控中做表率,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刘波永宣读了培训班临时团支部班委、各组组长成员名单以及本期培训班总体情况及培训要求。

开班典礼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宏老师为学员们作了本次党课的第一讲,江老师围绕“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奋斗纲领”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具有时代内涵的党课,让学员们深刻领会到为实现党的理想而奋斗终身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历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守望初心的那份承诺、那份责任、那份使命,必须铭记一辈子,坚守一辈子,践行一辈子。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艺术学院举行微党课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新晋教师恳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