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晋教师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谭文玮   来源:    浏览量:

为了让新教师有一种归属感,早日进入角色,融入学校。艺术学院422日在杨汛桥校区艺术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了新进教师恳谈会,参加恳谈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入职的五位年轻教师,他们有留学英国、日本的,也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等高等学府。恳谈会由赵燕院长主持。


首先,赵院长代表学院对22年新入职的五位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强调:入职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新鲜血液,早日融入学院,协助学院提质升格,特色发展,为学校名校民办和申硕工作增强实力和动力。并对新教师们提出五点要求和建议:一、要做好教育本工作,要求全体新成员应该珍惜工作机会,养成正确的教育理念,努力工作二、要重视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把自己锤炼成为行业的小专家三、要努力做一个思想政治专业能力上“德艺双馨”的大学教育者四、要尽快熟悉教务工作,学会沟通、善于沟通,乐于帮助他人沟通五、要保持一种虚心进取,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自我,成为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接着,郑桂玉书记为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创建历史和发展规模,希望新教师尽早了解学院;并详细解读了艺术学院教师年度考核办法以及学院为推进高品质科研教研成果出台的激励办法,让新晋教师更快更好认识到自身的目标与任务,尽早投入到教学与科研中,得到尽快的成长与晋升最后,她希望新教师要以“争做学生的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目标,站好讲台,做好规划,投入教育,为培养社会有用之才做出贡献。

林涛副院长表示,教师教育的核心是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爱人,学会爱学校、爱学生、爱教学。并建议大家多了解OBE”理念的人才培育,多学习、多听课,多参加各类教学活动,提升教学水平;多参与、多体验申报课程建设,提高教研能力。

最后,刘波永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育人考核内容,强调所有高校教师都需要参与到育人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积极主动参与到三全育人工作,更好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教师被誉为双灵魂工程师这次新晋教师的恳谈会,是一堂新教师的入职教育课通过这次座谈,新晋教师从入职就了解教师的工作职责,既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还要努力成为一名有热爱教育之定力和淡泊名利之坚守的执着的教育工作者,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疫情当前 爱不隔离——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钉钉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