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互查互促,共学共进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田林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2月8日,在学校以“推磨式”检查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的统一部署下,校人事组织部部长林峰、树兰国际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超祥、党委副书记樊华妍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查督导。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副书记谢汇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检查汇报会。

郑桂玉首先代表艺术学院对检察组的莅临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察组的各位成员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党史学习教育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具体打算等4个方面的具体情况。艺术学院上半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布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教育、大实践、大检视”等五个方面工作,结合党建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从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发挥专业优势,挖掘红色文化元素,以美为媒,以技为介,通过丰富“思政+艺术”教育的具体形式,在全院师生党员骨干中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同时,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提出存在问题及接下来的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委、各支部的具体党建工作台账进行了仔细检查。

随后,检查组也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组织部林峰处长根据我院党委台账的检查情况,提出:1、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策机制要不断健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深入贯彻学校各项思想决策;2、各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多为师生办实事,特别是要加强与学校属地党组织的合作。医学院陈超祥书记也针对我院各党支部的建设提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记录内容要尽可能的详尽、规范,组织生活开展形式要更加多样。最后,在听取了以上宝贵建议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此次推磨式检查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艺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内容,突出专业特色,深入各项实践,更好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