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查济民大厦3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浙江》的内容纲要。学院新一届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浙江》的内容纲要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传达了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在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提纲”,结合校党委章清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学习要求,她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坚持骨干带头学、围绕研读原著学、强化“支部四日”学、结合三史学(党史、校史、院史),认真落实“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时上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每周汇总表”,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和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要求,结合学院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第二阶段,郑桂玉宣读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及各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并就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支部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集体讨论,对新一届党委和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各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副书记要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做好各岗位各项工作;各支部应该结合专业优势,凝练支部品牌,在提升凝聚力方面多下功夫,结合支部四个日、三会一课等多组织活动,切实将“学院党史学校教育实施方案”落在实处,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课程思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品牌项目“百年百画艺术设计作品展”,打造“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

最后,全体人员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党委理论学习计划和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艺术学院毕业班师生以特别的方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条:学党史 明使命 强设计 促发展——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