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明使命 强设计 促发展——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精神,并部署2021年度学院党务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郑桂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精神,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提出的“一三五”要求,结合学院专业设计特点与宣传展示优势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出制定以“学党史明使命,强设计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将教育活动落脚于支部四日、课程思政、校园文化活动等载体,重点做好2021年艺术学院“庆祝建党 100 周年设计作品展”、摄影大赛、艺术沙龙等系列子活动。

谢汇副书记重点对2021年艺术学院“庆祝建党 100 周年——百年百画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展”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林涛副院长就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活动做了介绍;刘波永副书记对2021年学生活动的策划组织与推进“学党史促发展”的结合,并对学生党员发展与教工支部对接联动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就学院结合专业提出的“学党史明使命,强设计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表示认同,同时对更好的实施教育活动方案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郑桂玉对2021年的各项党务工作明确了实施方案及各活动载体的责任人,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专业系科——学生党支部”的三联动效应,彰显“以一带三”的领雁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行动;明晰责任载体,主动谋划创新;发挥专业优势,团结协作推进,建设好艺术学院“美育人心,艺塑人行”的文化窗口和党建育人品牌。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