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为艺术学院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SLD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6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陆桂芹给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真心诚意学党规、触及灵魂见行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陆桂芹以图文、案例结合的方式,对“两学一做”的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讲授了党员必须牢记的几种不能违反的纪律。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尽职责、敢担当,严修身、正作风,立足岗位、创造条件,坚定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要在生活、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还从艺术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出发,分析了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等问题,要求党员带着问题学习,边学边查找不足,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桂玉表示学院党委将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通过文明修身,师德师风等方面着重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细做好做实。

上一条:小小折纸 感恩“母亲”

下一条: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庆祝建党95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