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富阳开展组织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SLD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的要求和院党委党员组织生活安排,5月15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70多名师生党员赴富阳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参观学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集中参观了抗战期间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图片文字及音像资料。这里记录着日寇的滔天罪行,记录着中国人民、浙江人民曾经经历的苦难,更记录着中国人民抗战历程及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大量的珍贵史料使师生党员们亲身感受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以及前辈们为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而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浙江抗战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志们一致认为:这种结合革命传统教育的党员组织生活,十分很有意义,也很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断加强磨练,提高党性修养,将爱国热情体现到日常的生活中去。

上一条:小小折纸 感恩“母亲”

下一条: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庆祝建党95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