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恢弘起笔布新局 砥砺奋进谋未来——艺术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换届结果宣布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换届结果宣布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拱宸桥校区查济民大厦313会议室召开。学院联系领导、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代表学校宣布了学校关于艺术学院党政班子的任免决定。



吴杨铠同志发表离任感言,对学校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回顾了自己在艺术学院半年工作岁月,对艺术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严肃活泼的精神面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福艺术学院在陆书记的指导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越办越好!

谢汇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一定会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转变角色、敢于担当、严以律己、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陆桂芹书记作重要讲话,她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全院教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换届结果是学校党委在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从学院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局考虑做出的安排,既保持学院党政班子的稳定,又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实现了新老交替。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建议:一要齐心协力,提升凝聚力;二要履职尽责,提升影响力;三要勤奋学习,提升综合力;四要把正方向,提升执行力。



学院院长赵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对全院2020年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教学与管理工作、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书院建设及“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展望2021年,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奋勇拼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办学“硬核”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而砥砺奋斗!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初心使命”领航,党建与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培元固本、凝心聚力、知行合一、提质增效,加强群团和统战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打造办学“硬核”,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新动力——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20周年院庆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