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行业学院 >> 建设成果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瑞林光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楼五艳   来源:    浏览量:

 

艺术学院与浙江瑞林光环境集团签约战略协议以来,在行业学院负责教师楼五艳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向社会输送了第二届光环境设计毕业生。本届光环境班有13名学生,分别来自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根据学生自主选择的意愿跨专业形式组班。在行业学院日常教学中业师进课堂,学生参与近40余项实际项目展开实习实践,特别是毕业设计,有部分学生结合企业实际项目“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比赛场馆光环境设计”展开双导师指导的毕业设计。在学校导师楼五艳和企业导师刘圳云的共同指导下,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果。

 


2022届光环境班毕业作品在北校区美术馆展出


2022届光环境班毕业作品展现场

 

本次毕业设计项目共5组作品:

1、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黄龙跳水馆建筑照明设计(周博浩)

2、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黄龙体育馆建筑照明设计(张永永)

3、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黄龙体育场建筑照明设计(吴鑫祥)

4、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曲棍球馆建筑照明设计(程硕宇)

5、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国球馆建筑照明设计(金晨含)

 

为了更好的激励学生,让学生在专业外的投入所获增强一种仪式感,艺术学院于202267日的2022届毕业典礼之际,为浙江树人学院瑞林光环境学院的13名同学单独举行了2022届光环境班培育证书发放仪式,由艺术学院院长赵燕教授和瑞林集团董事长陈连飞先生为行业班学员颁发了培育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2届光环境班培育证书发放仪式

附:

项目落地过程花絮:

 

 

校企双导师开展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企业导师与同学们开展项目研讨

 行业专家开展专题指导会


 

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的日常

 

同学们参与项目现场测光

 

同学们现场灯具调试


同学们在深夜的亚运公园国球馆

 

 

劳逸结合的工作氛围

学生们通过实际项目的设计参与,虽然加班加点辛苦劳累,但感觉非常值得,特别是参与亚运场馆的灯光设计,更增强了满满的荣誉和成就感。作为带队老师,为他们有所获而高兴,也感谢瑞林集团为2018级光环境设计班的同学提供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毕业设计项目,更要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与奋进!

祝愿2022届光环境设计班同学启航并能续航前行,未来可期!

 

 

 

撰稿:楼五艳

审稿:郑桂玉

材料提供:浙江树人学院瑞林光环境行业学院

时间:2022年6月12日

 

 

下一条:上海佳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顾振跃博士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