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行业学院 >> 建设成果 >> 正文

2021年瑞林光环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楼五艳   来源:    浏览量:

圣鼎华光集团总部室内灯具参观实践

自2020年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成立以来,在行业学院负责教师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跨专业跨组建了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光环境设计精培班学生梯队。

5月11日,2018级和2019级光环境设计精培班由楼五艳、郑戴丹两位老师带队,前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131号鹏龙商务大厦的圣鼎华光集团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圣鼎华光始创于1995年,拥有大型国际品牌产品体验中心、经验丰富的软装设计团队、灯光设计团队,定位于社会精英的豪宅美学倡导者。


▲集团设计部徐总和产品部周总热情的接待了师生团队


▲产品部周总向来访师生介绍展厅内各灯具设计历史、地域文化、材料选用和工艺等


▲师生们参观软装布艺区


▲徐总向大家详细介绍各种灯具的技术参数、光效特征和在实际项目中的运用


▲同学们分组、分区域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光影实验中心参观灯具实物演示


▲照明设计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灯具及其在工程中的运用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使18、19级的同学对光环境设计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眼见为实的了解与体验。在参观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大家惊艳于水晶灯具的华丽,法式灯具的美学经典,新中式灯具的东方神韵,美式灯具的包罗万象,收获满满!

上一条:2021年瑞林光环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活动(二)

下一条: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牟宏毅博士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