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行业学院 >> 建设成果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举行第二届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撰稿:楼五艳 摄影:虞光云   来源:    浏览量:

4月6日,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第二届开班仪式在浙江树人大学(拱宸桥校区)査济民大楼402专业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主办,参加人员为艺术学院院长赵燕教授、浙江瑞林集团董事长陈连飞先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瑞林光环境学院行业导师谢茂堂教授及瑞林光环境学院校企双方建设组成员等。同时,艺术学院实践基地合作企业盛鼎华光集团董事长吴伟红先生和设计部经理徐利祥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赵燕院长致辞


开班仪式上,赵燕院长代表校方致辞。首先,他对瑞林光环境学院的光环境设计专业方向表示非常的看好,祝贺被选拔进光环境设计精培班的各专业学生们。赵燕指出,作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之一,光环境设计将是一个重要的学科方向。随着社会需求的不断增加,光环境设计将是一个前沿领域,是学生优质的就业方向。


▲陈连飞董事长致辞


企业方瑞林光环境集团董事长陈连飞先生从行业角度出发,指出光环境设计在工程项目中呈现了其未来不可或缺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光环境设计是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的方向。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作为全国首家高校与行业双甲企业联合运作的行业学院,在教育领域实属超前。精培班的学生可以直接参与到实际项目中,与社会接轨,与行业融合,未来就业面非常广阔。最后,陈总预祝同学们学业成功。


▲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讲话


林涛副院长表示,艺术学院全力支持和协助瑞林光环境学院开展一切的教学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培养计划外的课余时间来完成“1+X”的学习目标,来增加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就业优势。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桂玉教授讲话


郑桂玉教授对第二届光环境设计班寄语期望,希望大家在校企院三方共同积极推进下,以踏踏实实,用心设计,勇于付出的状态,在光环境设计领域有所受益,也希望大家真正成为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办学的见证者。

浙江瑞林集团赠专业书籍用于行业学院精培班教学。仪式结束,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浙江瑞林集团赠专业书籍用于精培班教学


▲瑞林光环境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与校企双方领导及嘉宾合影


光环境设计属于多学科领域交叉融合的专业,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将贯穿整个学习过程,预祝同学们克服困难,学业有成!

上一条: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牟宏毅博士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发声西子湖畔 响彻大江南北——“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揭牌仪式后续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