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师友计划”职场体验行——走进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胡佳莹   来源:    浏览量:

41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汇;产品与工业系副主任叶晓;视传系副主任刘炫梓;就业主管胡佳莹携30余名毕业生赴杭州市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校企合作暨产学研共建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全速集团教育事业群总经理洪德志、校企合作经理张春燕、校招主管周善丽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公司办公场所并介绍了全速集团的发展历程、目前发展现状、业务方向以及人才需求。

仪式由全速集团张春燕主持,首先谢汇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在致辞中表示对双方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设计行业瞬息万变,产教融合是培养学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培养模式是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实现学生至设计行业实践者转换的最佳途径。期待着双方更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全速集团教育事业群总经理洪德志在致辞中表示,全速历经16年多的沉淀与发展,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产教融合则是重中之重,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彼此的优势,期待着校企双方携手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实现共享、共建、共赢的美好目标。


  全速集团教育事业群洪德志与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谢汇代表校企双方授牌。

授牌仪式后,已入职一年的2021届视觉传达优秀毕业生给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和建议。

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对于推动校方与业界的交流、加强学生的实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也将继续建立与企业的深层次交流通道,全面助力高级应用型设计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公司介绍:

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速FULLSPEED)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的创意设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全速总部设干杭州,并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长沙、台州分别设立子公司。以“设计创造价值”为宗旨,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时代提升产品和服务体验。

全速FULLSPEED主要提供用户体验咨询、交互设计、创意策划、品牌视觉设计、技术开发建设等服务。在电商/新零售,互动娱乐,金融理财,生活服务/知识教育,交通出行,30与智能制造、地产与消费升级等行业积累深厚,拥有丰富经验。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