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筑梦新时代,丹青绘中国”大学生艺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浙江树人大学建校35周年之际,由共青团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主办,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承办的“筑梦新时代,丹青绘中国”大学生艺术作品展11月14日在美术馆开幕。共展出100余幅摄影作品、80余件陶艺作品以及10余件书画作品及剪纸、篆刻作品。校团委学生成长中心主任何怡雯,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郑桂玉、分党委副书记刘波永、学工主管周丹阳、分团委书记吕清海、分团委副书记胡佳莹及兄弟学院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作品征集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陆续收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技学院、现代服务业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同学来稿件,从中挑选优秀佳作进行展出。这些作品多以爱我中华、时代变迁、喜迎国庆、校庆等为题材,或栩栩如生或独具匠心,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作品层次丰富,富有时代气息,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才华、阳光朝气。反映了我校在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校园文化活动中的育人成果,生动展现了艺术的独特育人作用,歌颂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追求与时代担当。


书法作品


绘画、剪纸作品


摄影作品


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郑桂玉表示同学们通过艺术作品展这种形式的熏陶来接受美育教育,在欣赏艺术作品的过程中,能感受到每个人心中的爱国之志、爱校之情。作品展也体现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学校的热情讴歌与美好祝福,是结合专业特点“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感人”的生动体现,有助于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及爱国爱校的道德情操,真正做到了美育人心。

上一条:【抗击疫情】拒绝野味!以“艺”抗“疫”,我院“硬核”团员青年在行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美丽校园,脚下风景” 校园窨井盖彩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