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学院“当代雷锋——志愿者在行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2-03-05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在第4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穿上象征鲜艳志愿者服,头戴小红帽,个个精神抖擞,积极热情的来到编号4004的风亭苑、编号4020的金华路东、编号4058的运河广场三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开展“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抹布和水桶,为一辆辆在连日阴雨中奔波往来而染上泥浆的公共自行车都“洗个澡”,同时为它们打足气。经过志愿者们一遍遍认真地擦洗,让那些受到损伤的便民元素重新焕发光鲜活力。擦完了自行车,志愿者们还不忘把四周的广告牌也擦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的举动引来了附近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杭州市文明办、城投集团达成初步的意向,把这三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作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志愿服务的一个定点活动,包干这三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的公共自行车清洗工作,形成志愿服务常态化。

此次艺术学院开展的“当代雷锋——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附近居民的认可和赞誉,在我院师生中营造了“人人争当雷锋”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感到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学雷锋行动永远是“现在进行时”。

上一条:艺术学院志愿者参加杭州市学雷锋为民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艺术学院志愿者参加杭州市学雷锋为民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