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艺术学院在义乌文博会获得银奖

发布时间:2011-06-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1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下简称义乌文博会)于20114202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艺术学院与安吉县政府共同打造的有关大学生竹生活创意设计大赛内容的展区。

受文博会组委会的邀请,我艺术学院也组队参加了本次文博会全国大学生创意成果展。本次全国大学生创意成果邀请展作为2011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的主要配套活动之一,吸引了包括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江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在内的48所知名院校的参展。活动旨在丰富和提升文化内涵,营造创意文化氛围;构建全国大学生设计才俊及其创意成果的展示、推介与交易平台;对接创意与市场,培养原创精神;打造国际化、品牌化;产品设计与生产直通车。

上一条:2017“设计+”全国青年设计师创新创客大赛终评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