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海外研习与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24   作者:沈刘东   来源:    浏览量:

为使广大学生开拓视野,了解国外文化,为继续深造打下基础,3月23日中午,艺术学院在查济民411教室举办了海外研习与出国留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云副处长和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褚园园老师主讲,他们分别为大家介绍海外研习和出国留学相关项目的基本情况。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国庆主持。

王云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海外研习交流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学校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和国外许多优秀的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学术和文化交流关系,创造了良好的海外研习条件。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到海外去研习,开阔眼界、学习交流、增强才干。褚园园详细介绍了留学服务中心有关艺术类专业出国留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英、美、澳、意和白俄罗斯等国家出国留学项目留学费用及申请所需的准备和个人的专业及英语成绩要求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各种英语或小语种水平考试。讲座还安排了提问环节,回答了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给有海外研习与出国留学意向的学院学生莫大的帮助和鼓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国家艺术类专业办学情况,也了解了海外研习与出国留学的途径与方法。国与国之间的艺术交流有其融通性,也能展示各自独特的艺术风采,希望有意向海外研习与出国留学的学生,能够到国外高水平艺术高校去学习,提升艺术造诣,为今后人生发展画出更美丽的彩虹。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叶时平、陆桂芹等一行赴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