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梦想、远航”, “北影、和信”——艺术学院开展系列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月10日至1月14日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携行业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先后赴北京电影学院和浙江丽水云和和信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唯一、亚洲最大、世界电影专业院校排名第六,被誉为“中国电影人才的摇篮”。 动画学院前身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动画专业成立于1952 年,在国内动画教学科研领域成绩显著,始终保持着国内领先地位。浙江和信集团成立于1973年,是中国最早的木制玩具生产企业,也是丽水木制玩具十强企业之一,为国内最专业的定格动画制作公司。同时,也是浙江树人大学行业学院——定格梦想创意学院的企业合作方。

 此行目的就有关动画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和学习,同时结合新专业建设和深化行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

 在京期间,与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副院长黄勇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参观了北京电影学院校园和教学实验场地。双方就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新专业建设等交换了意见,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3日,应行业学院合作方浙江和信集团总经理何彬先生之邀,林涛一行来到浙江云和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深化行业学院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交换意见,同时参观了工厂,并对深化合作、加速行业学院建设达成共识此行调研时间短、空间跨度大,但收获颇丰、意义深远,对艺术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新专业建设等工作帮助明显,为行业学院发展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走访调研艺术学院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丽水学院学习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